鹈鹕争议之战裁判报告!莺歌最后一攻被犯规,美媒质疑报告作用


北京时间1月8日,美国职业篮球联赛官员公布了鹈鹕勋爵一战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这场比赛争议很大,争议的焦点是鹈鹕明星英格拉姆在最后一次进攻中是否被高伯特犯规。

裁判报告显示,在过去两分钟内只有一个漏判,这个漏判是英格拉姆的最后一次攻击。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英格拉姆快速上篮,高伯特追上他,挡住了球。最后,英格拉姆和球落到了底线之外。值班裁判没有判罚。裁判的报告指出,高伯特显然击中了英格拉姆的手臂,这是一次防守犯规。当时,鹈鹕队落后爵士队两分。如果这句漏判的话没有出现,英格拉姆将会得到两次罚球,并有机会扳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可以说,这是一个失误的判断,可能会改变比赛的结果,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尽管NBA官员承认裁判的错误,但对鹈鹕来说,比赛结果无法改变。

本道塞特爵士(Sir Ben Dowsett)在转发裁判报告时指出,该报告不能改变比赛结果,就像爵士今年经历过类似的错误一样,也不能影响比赛结果。这些报告似乎没有实质性意义,只会激怒每个人。球迷也同意他的观点,并说这样的报道只会让球迷更加讨厌裁判。

裁判的严重失误也可能促使联盟对裁判质疑规则和重播规则进行修订。根据现行规定,教练只能对裁判做出的决定提出质疑,而不能对错过的决定提出质疑。事实上,美国职业篮球联赛中许多有问题的回合都被错过了。这一点也出现在本赛季的大量裁判报告中。

手机视频在线成人|成人专看|成人无码在线视频大全